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104年語文學習領域國語文輔導員示範教學

    本學期104年語文學習領域國語文輔導小組辦理的輔導員示範教學,由劉馥菁老師擔任。
()辦理時間:10457(星期四)上午九時至十二時。
()辦理地點:西屯區上石國小。


    此次馥菁老師以生動活潑的方式,運用文本設計豐富而多元的教材內容,藉由()「閱讀理解」、「擷取大意」() 「課文提問」、「動作演示」()「師生對話」、「小組討論」
    除此之外,學生的美聲朗讀課文也讓與會老師印象深刻,紛紛請教指導方法。最後,請多位現場老師及指導教授做了許多精闢而詳盡的分析、讚賞,為今天的示範教學觀摩,畫下完美的句點。




3 則留言:

  1. 馥菁老師的教學設計完整,兼顧朗讀、閱讀理解與寫作等面向,能在短短的四十分鐘達到多項教學目標,是相當成功的教學演示,真棒!

    回覆刪除
  2. 溫暖的教學,令人如沐春風,朗朗讀書聲,悅耳動聽!

    回覆刪除
  3. 班級學生才二年級,朗讀的音韻掌握非常了不起,可見老師非常用心指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