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1-2-2 推動反省探究專業學習社群暨12年國教與107課綱領綱轉化宣導

時時精進
        國小國語文領域輔導團在例行之團務會議時間,除了團內事務處理之外,皆安排「反省探究專業學習社群」做專業之研習,使團員能在每一次的團務會議中都能有所精進。
        在東勢區中山國小之團務會議中,除了例行會議之外,謝謝譚至皙校長提供場地讓東勢區老師可以與我們共同進行專業探究研習,此次由輔導員內埔國小韓紫綺老師分享介紹硬筆字教學的各種策略及實施後之省思,使與會老師可以吸收專業知識並能根據其省思做調整,以使教學效果效益更大。

107課綱轉化宣導
        專業探究研習之後,由輔導員(目前亦為中央團輔導員)進德國小黃維民主任進行107課綱總綱之轉化宣導,使在教學現場的老師們不僅在國語文教學上能有實質專業之精進,更能瞭解107課綱之核心素養、核心態度,使能落實素養導向教學、課程連貫統整、學生適性學習以及校本課程之精進,而能培養出「未來公民」!
召集人六寶國小鮑瑤峰校長致詞

中山國小譚至皙校長歡迎大家
  
韓紫綺輔導員分享硬筆字教學
 
黃維民主任做107課綱轉化宣導

1 則留言:

  1. 長期深耕硬筆字教學的紫綺老師和全心投入語文推廣的維民主任帶給東勢區老師全新的教學視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