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104學年度第一次團務會議暨國小語文輔導小組推動反省探究專業研習社群

          9月11日是輔導團104學年度第一次團務會議,國中團和國小團的夥伴們一早就到達六寶國小,大家都被這小型的世外桃源所吸引!校園中綠蔭處處、隨時都可以在一個小角落看到巧思,到處充滿了藝術氣息與美感的展現。

        凱翕督學特地到場勉勵大家,期許團員們能夠自我精進,並且為本市的老師們提供最佳的示範與服務,讓老師們在教學的歷程中能夠因為輔導團的分享與輔導而注入活水,最終能讓我們的教學產生最大的效益,使學生有最好的學習成效。

         之後的反省探究專業研習社群,韓紫綺老師與大家分享『硬筆書法的教學與實作』,團員們個個使盡力氣、努力書寫,並帶著『作業』回家,就是要由自身做起,再能給學生正確的指導並進而與其他老師們分享。

        當天下午,中央輔導團也蒞臨做團務說明及與團員座談,除了說明央團的運作情形之外,也聽取本團的意見與輔導需求,目的是希望能給予地方團最大的協助。中央、地方相見甚歡,互動熱烈,皆希望能使輔導團有更佳的運作與成效。
        充實而愉快的一天!104學年度,嶄新而美好的開始!
凱翕督學致詞勉勵
104年度本市國民教育輔導團網站評比競賽,本團獲得『特優』。


恭賀鮑瑤鋒校長榮調六寶國小


韓紫綺老師分享『硬筆書法教學與實作』
中央輔導團與本團座談

中央、地方相見歡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