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1071024鎮平國小到校輔導

    語文領域輔導團為「全面迎向新課綱」,致力深耕「精進教師教學能力」及「提升學生學習成效」,今天我們服務的列車開往南屯區的鎮平國小囉!

    獲得教育部閱讀推手的黃翠琴校長親臨會場致詞,並全程參與今天的增能研習活動。

     接著由校內歐秀筠、陳民瑜和桑聖潤三位優秀的教師進行語文領域優秀教學技巧的分享:





    由黃翠琴校長代表教育局頒發績優教師獎狀,鼓勵他們在語文領域的深耕與努力。

    
    李佳真輔導員針對低年級的注音符號與閱讀、寫作教學進行專業分享並提供優良教學技巧與教師們交流。





    在新課綱素養導向的教學與評量部分,由陳白玲輔導員針對教師與教學現場須進行的調整與因應進行說明,也介紹了國語文領綱的重要內容與重大的差異;最後分享許多國語文數位教材資源網站,提供教師入寶山挖寶,期許在大家協力同行、共享資源中共備、共學與共好!

 
     
    與會教師聚焦在運用多元教學策略,善用各項教學技巧與資源,讓孩子成為課堂上的主人,專注學習且快樂的成長!看著孩子們熱烈的討論,在澄清疑問中修正答案、進而理解,完成任務,那閃閃發亮的眼神與自信的神情正是最美的課堂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