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東區客製化到校服務


為了針對教師的不同需求,教育局提供各個領域及議題之客製化到校服務供各校申請。

10月21日週三下午的客製化服務很特別,對象是東區進德國小、樂業國小及臺中國小三校策略聯盟之教師,主題是「多元評量、試題評量標準等主題探討」。

國語文輔導團派出語文博士樹義國小盧詩青主任擔任主講,忠信國小施政旻老師及永春國小張金葉主任擔任助講。

課程內容由十二年國教實施現況談到國語文課程之實施,進而導入主題:多元評量及評量標準,最後詩青主任帶教師實作。現場教師在引導下,發揮共備精神,短短的30分鐘內完成故事結構並創作故事續寫結局,專業能力及想像力之豐富令人佩服。

    在各組分享後,針對各校之教學困難及提問,政旻老師分享讀報教育在班級實施之實務,金葉主任分享本市自製之注音符號教學影片,解答教師之疑問。在彼此收穫滿滿的愉悅心情中圓滿完成這次三校聯合之客製化教學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