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當書法遇見陶瓷......美麗就在身邊

         平時寫寫書法練字練心,如能有一個載體,將書法的美麗展現在生活中,那該是一個多美的永恆記憶啊!

        109年10月,台中市書法中心和陶藝中心合作,請來台中市的師生,將陶藝與書法的美麗結合在一起,並在葫蘆墩文化中心一樓展出.







另外,還有鹿峰國小的學生結合當地的製衣產業,做出許多可愛的小衣裳,化身成一個個項鍊和鑰匙圈.






    內埔國小的書法社群教師也在練了四堂課的毛筆字之後,於110年1月6日前往陶藝中心大甲高中親自體驗青花瓷的美麗.




為了寫畫青花瓷,社群老師們除了練字,還想方設法以圖案板模畫出美麗的圖案.
所以當天的繪製過程非常順利,對於能寫畫青花瓷,製作自己專屬的一杯一盤,感到非常有興趣!






    書法和陶藝的美麗可以在你我的身邊看見,歡迎大家一起來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