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101年度暑期國語文閱讀教育工作坊

研習活動主題:
一、主題一:閱讀教育課程研討 講師:台中教育大學楊裕貿教授
二、主題二:閱讀教學策略研討 講師: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  庭學系 陳欣希博士
三、主題三:中低年級閱讀教學實務 講師:新竹教大附小葉惠貞老師
四、主題四:高年級及國中閱讀教學實務 講師:教育部中央團黃惠美老師 

研習回饋:
質性回饋:
您對本次活動的建議是:
1
、感謝。
2
、場地太小。(人數爆滿)無停車位。無引導牌。
3
、希望下次的研習在寫作方面的教學指導能再細分成文體、修辭、開頭法、結尾法等詳細的細目來教。
4
、主辦單位很用心,真的知道第一線老師的需求,希望有多一些這樣優質的研習,good


5
謝謝主辦老師,辛苦了!
6
、時間可以再長一點,應該一個辦理5天。
7
、辛苦大家了,研習棒極了。
8
、感謝輔導團的用心與包容,因去年孩子來聽收穫很多,所以他們主動要來,謝謝您。為對早到者卻要坐裡位,遲到者卻坐外位,覺不適合,畢竟師者身教重於言教。
9
、時間太短沒辦法了解實行的細則,覺得內容很棒,但仍有一些疑問,很感謝主辦單位,您們辛苦了。
10
、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每位講師十分專業,讓我獲益良多。
11
、謝謝潭陽國小教學團隊貼心的安排與服務。
12
、兩天太短,希望可以談的更多。
13
、課程安排很適切,對教學很有幫助,希望每年都能來參加。
14
、兼具學理與實務,讓研習內容更豐富,今後能就閱讀教學策略做一系列的探討。
15
、理論與實務兼具,是一個規劃用心的研習。
16
、場地進出不便。空間太過擁擠。
17
、如此內容豐富的研習希望能開放更多名額參加,或一校至少可有兩名。
18
、地點指標不清楚,餐點菜色兩天一樣。
19
、非常感謝老師用心安排師資,讓我帶著滿滿收穫回學校回饋給孩子,請務必明年暑假再邀請教授老師們來,提供我們新刺激。

研習活動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